close

室友強失戀了,因為剛畢業的女朋友已經踏上了找工作的旅程。這個時節,大家分手的原因似乎都是默認的相同。

雖然之前已經想到這個結果,可是這種事情不是說有了心理準備就能夠當成什麽也沒發生過一樣的。喪氣的說出這番話的強仔似乎是要告訴大家他能夠看開,但卻掩飾不了內心的不捨和難抑的痛楚。L盡力用安慰的口吻說:是,都懂的。

女人啊,真的是非常狠心的動物。

誰說男生比女生堅強的,女生完全就是感情強者好不好!

說分就分,就像什麽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

兩年多的粘膩,我們眼中的他對女朋友务必是百依百順的。虽然对他来说这不是初恋,但我想还是没有人能够完整的体会他的感受。

这几天强仔的表现,真的是很大程度上颠覆了我对他情商的判定。

幾乎從來不在空間發表哪怕一字的狀態,最近灌水似的抓狂。

還會分享一些類似心靈雞湯 諸如“若愛請深愛,放棄請徹底”的會讓人為之酸倒的文章。

我的下巴徹底被他成功的雷掉了!

今天下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雨夾雪,強仔在空間里這麼寫:“有人想來接我并請我吃飯么,呵呵。”

哎,only time can cure him.

或許還可以恭喜他:小強,你又成長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口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